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档案管理 >> 正文

关于全体教职工核对个人信息的通知

2017年02月27日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区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内组办字〔201451号)有关要求,人事处已完成了对全体教职工个人档案中相关信息的审核,审核后的数据已录入人事管理信息系统。为保证个人基本信息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需由每位教职工本人对信息数据进行核对,经本人核对及人事处确认后的信息,将用于每位教职工的社保信息建立、职务职称聘用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各部门通知教职工登录人事管理信息系统,认真逐项核对本人信息。凡对信息有异议的人员,将异议意见填写到系统中相应的对话框内。核对信息将于2017324日前完成,逾期将关闭此核对业务。

2人事处将对提出异议的信息再次与档案材料进行核对,并以书面形式予以答复。

3、核对具体步骤:登录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管理信息系统(http://rsxt.imut.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点击“待办事项”中“教职工人事信息核对任务”→核对信息:对信息没有意见的选择“否”,对信息有异议的选择“是”,并在相应的“异议内容框”内填写对哪项信息有异议。→核对完成后“保存”→“报批”。

4系统内没有照片的人员,均须提供本人电子版2寸彩色免冠近照一张,照片须以“身份证号+姓名”的格式命名。由各单位、各部门统一收集后于2017324日前发送至邮箱:ngdrsc@163.com,或拷贝至人事处。

联系电话:6575959           联系人:林荣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7227

上一条:关于加强教职工因私出国(境)证照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全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