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劳资管理 >> 正文

关于2011年离(退)休人员工资调整情况的通报

2011年06月16日  点击:[]

根据相关政策对我校部分离(退)休教职工的补贴情况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一、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的相关文件精神,调整了我校退休人员“文革”全残、基残人员护理费的标准,此项护理费补贴于2011年6月的工资中发放,并补发2010年8至2011年5月的增加额。

二、根据各部委的相关文件精神,扩大离休干部生活补贴的发放范围,此项生活补贴于2011年6月的工资中一次性发放。

具体发放标准请到离退休处查询。

此通报

人事处

2011年0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自治区本级基本医疗、工伤、生育保险证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1年1月至5月我校教职工工资调整情况的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