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师资管理 >> 正文

我校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1日  点击:[]

我校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学校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1210日至 1213日我校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共有81人晋升(转换)高一级专业技术资格,其中教授15人,副教授46人,研究员1人,副研究员1人,高级实验师7人,中初级11人。另有59人通过考核,直接认定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经过校内公示,目前已按规定程序向上级主管部门备案。

职称评审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2020年学校根据国家及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安排,高度重视本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积极修订完善职称评审体系,进一步优化了分类评价、代表性成果评价、同行专家评价等方面的做法,探索建立更加科学的职称评审体系。

上一条:转发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