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开学复课后教职工考勤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0年06月01日 fh 点击:[]

关于做好开学复课后教职工考勤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规范学校开学复课后教职工日常管理,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现就开学复课后教职工考勤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勤报送要求

20206月起,各部门(单位)正常记录并按月报送教职工考勤情况,其中按学校要求正常到校上班的人员,按照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记录考勤;其他人员按照在呼情况及完成指定工作情况记录考勤。

65日前,各部门(单位)需通过人事管理信息系统报送教职工返岗情况,6月份月度考勤情况于7月初按正常要求报送。

二、请销假管理

(一)需履行请假手续的情形

1.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因病、因事不能到岗,以及涉及离开呼市的外出行程(包括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离呼)均需履行请假手续。

2.目前仍在国(境)外或国内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因地区管控等原因暂不能返呼的需履行请假手续。此类教职工返呼后暂缓返校,按有关规定配合完成隔离观察、核酸检测、血清抗体检测等措施后,由所在单位向学校疫情防控教职工工作组报告个人有关情况,经教职工工作组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工作。

(二)请销假程序

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请销假的具体程序为:

1.处级干部按照学校有关规定,通过协同办公平台办理请销假手续,并口头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报备。

2.事业编制、校聘教职工请销假均通过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疫情期间请假审批表》和《疫情期间销假审批表》业务在线办理(支持上传电子版证明材料,无须提供纸质材料)。请假审批权限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请假、考勤管理办法》执行;销假由本单位负责人审批通过后提交至教职工工作组审批,教职工工作组审批同意后方可进入校园工作。销假时,病假人员需说明病情和就诊方式,离呼人员需同时更新行程记录至最新状态。

3.请假人员在请假期间必须正常提交健康状况日报告。各部门(单位)需做好缺勤人员的追访工作,对发现的异常情况及时上报教师工作组。

三、其他说明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人员、临时用工人员的考勤及请销假工作统一按照“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由校内用人单位参照事业编制教职工相关办法加强日常管理。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061

上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教职工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人才引进专项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