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的通知

2020年04月17日  点击:[]

关于做好2019年度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

年度考核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全面掌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职责履行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切实发挥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内工大 校发〔202016号)文件规定,对2019年度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进行年度考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截止2019年年底,合同期满一年及以上的学校柔性引进的特聘教授。

二、考核原则

  考核工作应遵循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科学合理、注重实效的原则,从校、院两级对特聘教授一年来发挥的作用进行全面考核。

  三、考核内容

以学校和学院与特聘教授签定协议约定的内容为依据,对特聘教授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以及发挥作用、贡献和取得业绩成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重点考核其在学校及本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业绩成果。

四、考核程序

年度考核工作主要由工作总结、学院评议和学校审核三部分组成。

1.工作总结。请各相关学院指定专人负责联络特聘教授,协助其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表》。对考核中涉及的科研项目、获奖成果、论文专利、教材著作等应提供复印件,涉及学术报告等其他业绩和岗位贡献的应提供相应支撑材料。

2.学院评议。由学院学术委员会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结合特聘教授2019年度所做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上报综合评议意见及考核结果。

3.学校审核。学校教师聘任委员会依据学院提供的特聘教授工作情况和有关考核支撑材料,对相关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使用和服务工作情况进行答辩质询,审核确认最终考核结果。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是决定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聘任的重要依据,也是兑现相关待遇的基础,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要重视考核工作。

2.认真组织。相关学院要实事求是地评价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业绩成果,确保考核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3.加强管理。相关学院要做好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同时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和建议,以切实提升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实效。

六、材料报送

各相关学院将《内蒙古工业大学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表》及相关材料于424日前报人事处人事科(明德楼433办公室)。

联系人:曹芬   联系电话:6575701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年度考核表

 

人事处

2020417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分级评价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高层次人才分级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