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入职教职工进行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2018年09月26日 rgh 点击:[]

关于对2017年入职教职工进行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人事管理要求,现对2017年入职的事业编制及校聘教职工进行试用期满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参加本次试用期满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办法

(一)由所在部门(单位)具体负责考核对象的考核工作。

(二)考核对象按要求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考核表》),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全面、客观总结试用期期间的工作业绩和各方面表现。

(三)所在部门(单位)组建考核组对考核对象进行全面考核,包括思想政治表现、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考核其对所在岗位的适应能力和履行职责的情况。

(四)所在部门(单位)考核组对考核对象做出评价,将考核结果填入《考核表》,考核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相关要求

(一)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结果涉及到考核对象的工资定级、续聘等相关事宜,要求各考核单位做到认真、客观、公正,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

(二)各考核部门(单位)须于109日下午下班前将《考核表》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教研楼433室)。

联系人:任耿华 李丰,联系电话:6575701

附件:1.试用期满考核人员名单

2.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表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8926

上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关于开展柔性引才“鸿雁计划”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学年秋季学期教职工考勤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