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才招聘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绿色通道”方式招聘人才学校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0年06月17日 cf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绿色通道”方式招聘人才学校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度“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公告》的总体安排,现将招聘硕士学位人员参加学校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根据学院面试结果,按照每个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确定16名应聘人员参加学校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方式及时间

面试方式:采用微信视频方式开展网络远程面试。

面试时间:2020618日下午230-600

面试内容:面试采取答辩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依次面试,每位应聘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三、对应聘人员的面试设备及场地要求

1.能够采集音频、视频的设备(电脑、手机等设备)及相关配件(电源、支架),并在设备中提前下载、安装必要软件、熟悉操作流程,确保满足面试要求。

2.面试场地要求环境简洁安静,面试房间内除应聘者本人外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面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不能以任何方式变声、改变人像。

四、有关事项说明

1.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务必在相应岗位公布的面试期间随时保持所提供移动电话的畅通,面试工作以电话方式通知,电话无法打通或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和聘用后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471-6575701

监督电话:0471-6575959

以上电话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拨打有效。

特此公告

-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绿色通道”方式招聘人才参加学校面试人员名单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0617

-

-

附件:

内蒙古工业大学“绿色通道”方式招聘人才参加学校面试人员名单

单位

参加学校面试人员

电力学院

鲍腾飞   王宇辰

理学院

杜江涛   薛志林

马克思主义学院

贾明川   冯亦浓

建筑学院

朋子   杨一群

人文学院

罗乌依罕

轻工与纺织学院

高婧   孟祥玲

国际教育学院

阿娜尔

航空学院

柴进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王云成   廉亚红

矿业学院

张廓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通过“绿色通道”招聘硕士补充教师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绿色通道”方式招聘人才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