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才招聘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部分编制外岗位补录工作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07月08日 rgh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部分编制外岗位补录工作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度公开招聘部分编制外岗位补录工作安排,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通过资格初审的申报人员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各岗位申报人数与补录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2019712日上午9:0012:00

(三)资格复审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教研楼202

(四)有关说明

1.资格复审时需本人携带《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详见附件2)中所要求的相关材料,其中“岗位所需其他佐证材料”中的“经历证明”主要指岗位招聘条件中所要求的学生干部任职经历等证明材料。

2.资格复审主要审核应聘人员所填报的报名信息是否真实有效,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相应资格条件。

3.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参加资格复审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4.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及笔试成绩接近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务必在资格复审期间随时保持所提供移动电话的畅通,递补工作以电话方式通知,电话无法打通或接到递补通知后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递补资格。

5.联系电话:0471-6575701

二、面试

(一)进入面试人员范围

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9715日下午14:00开始

2.面试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教研楼

(三)面试程序

1.抽签: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及《面试准考证》,于2019715日下午1400前到达候考室(新城校区教研楼2203室),按应聘岗位参加抽签决定参加面试顺序,并在候考室等候面试。未在14:00前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期间对所有应聘人员进行封闭管理,直到本人面试结束并宣布成绩后方可离开。所有应聘人员禁止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场所。

2.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位应聘人员的面试答题时间为10分钟。

3.评分:评委由7人组成,每位面试评委现场独立打分。

4.公布成绩:下一个应聘人员面试后公布上一个应聘人员面试成绩。

5.应聘人员离场:宣布成绩后的应聘人员领取《面试成绩通知书》后方可离开考场。

(四)面试成绩

1.面试满分100分。

2.面试合格分数线75分。

三、初步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选

(一)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二)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同一岗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并超出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以笔试总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笔试总成绩也相同的,组织加试(加试形式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选。初步确定的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名单将在报名网站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站上公布。

四、其他事项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和聘用后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特此公告

-

附件:1.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978

-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公告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