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2019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人才面试安排的通知

2019年04月18日 rgh 点击:[]

关于2019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人才面试安排的通知

学校通过“绿色通道”方式引进人才资格初审工作已完成,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面试安排

(一)面试人员范围:经学院资格初审通过人员。

(二)面试时间:427-28日,具体面试时间、面试地点等相关事宜由学院确定并通知面试人员,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

(三)面试要求:按照标准化面试程序进行

1.面试形式:试讲和答辩相结合,面试时间每人不低于20分钟。

2.面试评委:7人或9人组成,每位面试评委现场为应聘人员打分。

3.学院指定专人对应聘人员试讲和答辩情况做好记录,面试现场全程录像,留存影像资料和面试记录。

4.面试满分100分,设最低合格分数线75分。

二、资格复审安排

从学院面试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上的应聘人员中,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学院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1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1.时间:429日上午

2.地点:由各学院确定并通知应聘人员

3.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见附件

三、学校答辩考核安排

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学校答辩考核。

1.时间:429日下午15:00

2.地点:新城校区教研楼204205

-

附件: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9418

-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