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才招聘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2018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辅导员笔试及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8年07月05日 rsk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2018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辅导员

笔试及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学校2018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辅导员工作安排,现就本次公开招聘编制外辅导员笔试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时间:2018712日(星期四)上午10:00-11:30

(二)笔试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具体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三)准考证打印

1.打印时间:201871015:00-71117:00.

2.打印条件:现场资格复审通过的应聘人员。

建议上述人员在77日前登录报名系统,在“已申报岗位状态”栏目中查看“简历状态”是否显示为“通过复审”,如果显示的是“通过复审”,则可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否则,本人务必于77日前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冯老师(0471-6575701

(四)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应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及加盖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公章的《资格审查表》参加考试,并于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的考生入场。

2.笔试后将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底排序,并按照应聘人员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4: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一并进入面试。

3.笔试成绩计算公式:笔试成绩=笔试卷面成绩+政策加分;

4.政策加分规则: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及鄂温克族应聘人员,在笔试试卷成绩上加2.5分。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定于2018713日上午8:00开始,直至所有参加面试应聘人员面试结束。

面试地点设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教研楼,具体场地布置见现场引导标识。

三、面试程序

(一)抽签

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准考证,于面试当天8:00前到达候考室,参加抽签决定参加面试顺序,并在候考室等候面试。未在8:00前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期间对所有应聘人员进行封闭管理,禁止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场所,直到本人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二)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引领应聘人员进入面试室参加面试。每位应聘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评委现场打分。下一个应聘人员面试后公布上一个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宣布成绩后的应聘人员直接离开考场。

2.面试满分100分,设最低合格分数线75分。

四、总成绩

(一)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二)将应聘人员有效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并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告通知”栏目公布。

(三)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并超出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加试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875

===============================================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招聘工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可及时接收相关公告通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度招聘编制外辅导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辅导员简章(新)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