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8年05月23日  点击:[]

关于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定于2018525日进行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时间:20185258:3017:00午间不休息

二、资格复审地点

资格复审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三、有关说明

(一)资格复审工作主要审核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报名信息是否真实有效,个人提交材料是否符合所报岗位的相关要求。

(二)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须于52417:00前登录报名系统,通过“准考证或其他表”栏目内打印“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

(三)资格复审时需携带《资格复审材料》(详见招聘简章附件)中所要求的相关材料,其中,“岗位所需其他佐证材料”中的“经历证明”主要指岗位招聘条件中所要求的工作经历、学生干部任职经历等证明材料。

(四)岗位招聘条件中要求提供图片、视频作品的,在资格复审时要进行现场演示,应聘人员需提前准备电子版作品(电脑由学校提供)。

(五)未在规定时间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将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公开招聘考试,取消其考试资格。

(六)资格复审要求本人亲自到场,不得由他人替代。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8523

-

===============================================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招聘工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可及时接收相关公告通知。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2018年度公开招聘硕士学历工作人员笔试和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更改岗位招聘条件的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