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资格初审有关事宜的说明

2018年05月22日 rsk 点击:[]

关于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资格初审有关事宜的说明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学校人事处正在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简历信息进行资格初审,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资格初审状态查询及信息修改事宜

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首先通过“已申请职位状态”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1、简历状态显示为“通过初审”的,则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准考证或其他表”栏目内打印资格审查表。

2、简历状态显示为“拒绝”或“退回修改”的,一般为信息填写不规范、不完整,需执行以下步骤:

1)点击“我的简历”栏目进入简历填写页面;

2)点击“简历信息状态”,查看“信息修改说明”,并依据有关说明重新修改简历内容;

3)修改完成后,在“信息状态变更”选项中选择“重新提交”,并在“信息修改说明”中简要描述简历修改内容。

4)点击“保存并结束”按钮,并再次等待审核结果反馈。

3、简历状态显示为“未通过初审”的,一般为已填写关键信息与岗位需求条件不符。可在取消当前已申请岗位后,选择进一步修改完善简历信息后重新申请此岗位,或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具体原因可通过上述“简历信息状态”栏目查看。

二、有关说明

1、请应聘人员在修改简历内容时务必提前查看系统内“最新公告”中《请检查应聘信息填写是否正确》的相关说明,确保简历信息的规范完整。例如,“最后学历”“最后学位”填写务必准确规范;“各学历详情”中务必从本科学历开始逐条“保存并添加”(所有应聘人员须为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起点毕业生),直至与“最后学历”及“最后学位”相符。

2、硕士学历人员申请专任教师岗位的只能申请“学历要求”为“研究生教育”的岗位,选择申请“博士研究生”岗位的一律视为不符合岗位要求。

3、咨询电话:04716575701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8522

-

===============================================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招聘工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可及时接收相关公告通知。

上一条:关于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更改岗位招聘条件的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