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才招聘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2017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7年09月12日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2017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为方便应聘人员合理安排应聘时间,现就我校2017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17914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笔试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第二教学楼,具体教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二、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201791308:30-17:00

打印条件: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

建议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在准考证打印前一天登录报名系统再次确认审核状态。

三、其他说明

应聘人员应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并于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的考生入场。

笔试试题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第二部分使用黑色中性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联系电话:0471-6575701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7912

===============================================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招聘工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可及时接收相关公告通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