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人才招聘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2017年第一批公开招聘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应聘人员名单的公告

2017年06月20日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2017年第一批公开招聘

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应聘人员名单的公告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于2017610日至11日在北京首都师范大学组织实施。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硕士毕业生实施方案》要求,“机械设计及理论”、“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等两个专业的所有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未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不符合录取条件。经学校研究并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取消“机械设计及理论”、“电力系统及自动化” 两个专业的招聘计划,并将这两个招聘计划名额调剂到“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和“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使用。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招聘计划名额调剂后,“建筑学”专业取面试成绩前三名,“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和“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取面试成绩前两名,其他专业取面试成绩第一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现将14名通过面试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应聘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序号

姓名

出生日期

硕士毕业院校

1

赵学平

19841

北京工业大学

2

曹婧华

19907

美国奥本大学

3

彭娅楠

198911

长安大学

4

乌力吉贺希格

19895

哈尔滨工业大学

5

李荣彪

198512

东北林业大学

6

王林成

19882

北京工业大学

7

石瑞

198511

中南大学

8

周子俨

19927

东北大学

9

尹煜

199211

英国伯明翰大学

10

歌根塔娜

19901

上海外国语大学

11

张静亭

199010

北京语言大学

12

马悦

19897

同济大学

13

梅永发

19837

大连理工大学

14

史艺林

19887

同济大学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7620

-

-

===============================================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招聘工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可及时接收相关公告通知。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2017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的通告(区外考场、硕士研究生岗位)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