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校聘教授、校聘副教授岗位评审会

2020年04月21日  点击:[]

学校召开2020年校聘教授、校聘副教授岗位评审会

2020421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校聘教授、校聘副教授岗位评审工作的通知》(内工大 校发〔202015号)文件的具体要求,人事处组织学校高级职称评委会19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程序报送的33名参评校聘教授、校聘副教授岗位人员进行了评审。

19位专家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审阅了每一位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经投票表决同意推荐17名教师聘为校聘教授岗位,16名教师聘为校聘副教授岗位。

人事处将就上述评审结果报校长办公会研究,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任手续。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深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调研 下一条:人事处全体成员线上观看《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