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孙明贵张洪田到人事处进行深度访谈

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孙明贵张洪田到人事处进行深度访谈

1113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入校第一天,审核评估组专家孙明贵教授、张洪田教授与人事处主要领导进行深度访谈。

人事处处长刘醒君向审核评估组专家孙明贵教授汇报了学校师资队伍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规划的各项具体指标和落实措施,学校人才工作新进展及青年教师发展支持计划等。

审核评估组专家孙明贵教授听取汇报后,就学校师资队伍职称结构优化调整、新进人员考评机制、岗位设置聘任及考核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询问与交流。

审核评估组专家孙洪田教授与刘醒君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对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支撑、专任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和实验教师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洪田教授指出,学校要把握当前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关键期,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进程;发挥区位优势和办学特色,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要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搭建平台,以更好的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的高级应用型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服务。

-

-

(师资科供稿  20171113日)

上一条:审核评估组专家组展永组长与人事处负责人进行深度访谈 下一条:我校代表参加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