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

2017年10月20日  点击:[]

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

1020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专项督查组来我校进行实地督查。督查工作会在新城校区教研楼205会议室举行,我校分管人事副校长栗文义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栗文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全力配合督查工作,希望督查组多提意见建议以促进我校内部管理制度更加完善。按照督查工作要求,督查组听取了报告,查阅了相关材料并随机指定了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谈话调查。

此次专项督查为我校指出了在防治吃空饷问题实际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给我校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建议。

-

-

(人事科供稿  20171020日)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全国地方工科院校人事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