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我校取得团体三等奖

2008年10月09日  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我校取得团体三等奖

2008年9月23日,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内蒙古自治区复赛在内蒙古大学举办,我校经过选拔的两名选手闫芳、刘桂阳参加。

自治区汉语委副主任、教育厅副厅长何成保、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东、自治区汉语委办公室主任陈俊杰、自治区广电局总编室主任额尔敦仓、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王培英等以及各高校、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内蒙古师范大学李淑章教授担任本届比赛评委会主任,全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中国广播电视播音主持委员会副会长、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张平、自治区汉语委委员,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李树新教授、内蒙古电视台播音指导、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刘洋、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谢奇、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系系主任、古诗词研究专家高建新教授、内蒙古电视台新闻主播周晋阳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12个盟市赛区、首府12所高校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96名优秀选手晋级全区复赛。比赛共分为盟市中小学教师组、盟市中小学学生组、盟市社会人士组、首府高校大学生组四个组别进行比赛。

我校学生闫芳获得优秀选手奖。

内蒙古师范大学获得了首府高校大学生组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团体一等奖,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获得二等奖,我校及内蒙古医学院,呼市职业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汉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主办,由内蒙古大学和内蒙古电视台承办。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

2008年10月7日

上一条:第二期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通知 下一条:第十一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宣传展览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