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我处主办的“中华颂”古典诗词诵读比赛成功举行

2013年06月03日  点击:[]

2013年“五四”青年节之际,由我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站与校团委和矿业学院共同主办的“中华颂”古典诗词诵读比赛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黄雅丽、学工处处长李晶、校团委副书记李元涛、矿业学院副院长梁晓勇、信息学院副院长王振友以及我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站站长崔华等出席活动,并与400余名青年学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说好用好普通话,激发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促进青年学生坚定发奋读书、立志成才的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化工学院作品《大学》获得一等奖;能动学院作品《将进酒》、电力学院作品《江山如画琼楼玉宇》、土木学院《古风撷韵》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满江红》、轻纺学院《蝶恋花》、人文学院的《国殇》获得三等奖。

作为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我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站组织多名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组,他们对各个作品的专业、客观、公正的点评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拟稿:冯华 摄影:甘炯 网站发布:冯华)

上一条:推广普通话 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推广普通话 普及靠大家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