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学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被评为自治区优秀测试站

2015年12月23日  点击:[]

自治区教育厅为加强全区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管理,规范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的硬件建设和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培训测试水平,依据《内蒙古自治区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管理规定》,于2015年5~6月对全区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站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认定优秀测试站27个,合格测试站20个,有4个站不符合文件要求予以撤销。评估组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普通话工作站机构和制度健全,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流程规范,测试质量信度高,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房建设符合自治区机房建设要求。经过自治区全面检查评估,我校测试站被认定为优秀测试站。

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是汉语言文字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广普通话的重要措施。我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将会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管理办法》,加强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的软硬件建设,健全培训测试工作制度,加强测试员队伍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培训测试质量,使我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

上一条:人事处工作人员赴京参加走进清华内蒙古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接受自治区汉语委检查评估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