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2021年11月16日 普通话站 点击:[]

普通话培训学员:

我站于9月、10月、11月在新城校区和金川校区开展了普通话水平培训,现将普通话水平测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测试日期:20211114日、20日、21日、28日、

124日、5日、11日、12日、

18日、19日、25日、26

二、 测试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三、 测试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房

(新城校区实验楼二楼西端222室)

候测室:211

四、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佩戴口罩按照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考生须听从考场防疫工作人员安排,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二)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准考证,工作人员按照准考证号顺序叫号,考生经考场工作人员核验证件后进入候测室签到。

(三)考生进入备考室,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抽取试卷完成测试前的备考。

(四)考生进入测试室,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自主完成普通话水平测试。

(五)考生没有按时到场,按自动弃考处理。

五、普通话证书的发放

2022年春季发放全国通用的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

有关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的相关内容可登录人事处网站(http://rsch.imut.edu.cn/)查询。

普通话工作站在新城校区教研楼437室,电话:6576236





内蒙古工业大学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

2021118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普通话挑战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普通话水平培训开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