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接受自治区汉语委检查评估

2015年06月17日  点击:[]

2015年6月15日,自治区教育厅汉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处检查评估组成员、自治区汉语言文字工作视导员、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王俊霞,英君,李淑芬,陈永明等一行5人对内蒙古工业大学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近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

学校副校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普通话工作站站长刘进荣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人事处处长、普通话工作站行政副站长李巴津做了工作汇报,普通话工作站业务副站长崔华及测试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检查组此行重点对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进行检查评估,并对普通话站机构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办公设施和培训测试设施情况,培训测试组织管理情况,培训测试质量和科研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审听音档、机房实地查看、与测试员交流等环节的检查后进行了意见汇总,并召开了反馈意见会。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汉语言文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评估组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普通话工作站机构和制度健全,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流程规范,测试质量信度高,并对我校近三年来在全区中华诵读比赛和规范书写大赛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

同时,就加快我校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机房建设步伐,更好地适应机辅测试的新要求,加大普通话宣传力度,逐步实现在校生的全员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刘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在自治区语委办及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做好学校的语言文字及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特别是要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巩固已有成绩,加快机房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使我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更上新台阶。

普通话站供稿

上一条:学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被评为自治区优秀测试站 下一条:关于2015年上半年金川校区普通话水平培训班开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